Over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紅桃綠柳垂檐向

紅桃綠柳垂檐向

意大利婚纱

意大利婚纱

我愛意大利婚紗。愛它的高貴典雅,愛它的一絲不苟。

  所以從決定開設婚紗店的一刻開始,我就熱切期待這婚紗購物之旅的第一站—米蘭。

  六日、當全球時裝界的活躍份子都紛紛湧到米蘭出席各個品牌的Fashion Shows 之際,一年一度國際婚紗的盛事Sposa Italia亦在今年六月二十三至二十六日在米蘭的fieramilano city舉行。與香港的婚紗展有餅咭賣、有攝影套餐優惠相比,Sposa Italia 實在是專門得多。這裏所有的參展商都是與婚紗服飾有關的,從婚紗、晚裝、頭紗、頭飾,以致手套、披肩、花仔花女衣?等都一應俱全;參展的品牌超過140 個;當中不少得的當然是港人喜愛的百份百意大利品牌,其他國家如英國、法國、西班牙、地中海和日本等的一級品牌也來湊湊熱鬧。總而言之,整個Expo對於愛美愛Shopping,凡事都要最特別的準新娘子來說,簡直是一個購物天堂。

高鐵旅行帶你福建廈門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季, 而除了賞花外, 亦可以參選兩大世界文化遺產:華安土樓群及鼓浪嶼。另外, 我們亦安排了溫泉旅遊團, 獨家入住盛之鄉溫泉度假村, 好好放鬆自己。立即進入查看更多優惠!

  可喜的是,我會為你們作出直擊報導,將最好的都帶回香港。

  整個Expo令我最嚮往的部份就是各個品牌為了吸引買家而在自己攤位內舉行的mini fashion shows,不用華麗的佈置或強勁的射燈,只需一個小小的舞台、輕快的音樂,全球人仕已被一件又一件設計獨特的婚紗所帶來的驚喜吸引力。沒半點誇張,不只一次,當我看見一件美得令人動心的婚紗時,內心禁不住地發出 “嘩”的一聲;那刻才發現原來?內已 “曄”聲四起,真是英雄所見略同!

HK婚享 ,HW Bridal買HW Bridal 婚紗後記,我要拖着最高貴的魚尾出嫁

  四天婚紗展,我去足三天、朝九晚七;老實說,真是累得不可開交、雙腿都發痺了。但是 婚紗這東西,不是親眼看過、親手摸過還是放心不下。旅程完畢後發覺自已收獲甚豐,就是再辛苦,也是值得。

HK婚享 ,HW Bridal買HW Bridal 婚紗後記,我要拖着最高貴的魚尾出嫁

  對 New York, 總是又愛又恨。作為一個職業女性,雖然對世界政局興趣不大,但久不久也會看看國際新聞。對美國的政治立場,從來不敢苟同。但是 Manhattan 這個國際大都會,卻令我難以抗拒。我很喜歡大城市,喜歡那種繁榮、那份爛燦。要數國際大都會, New York 怎算也是大阿哥;而且我很怕悶,但在 Manhattan 那裏彷彿有數不完的節目,在 5th Avenue shopping, 在Madison做Spa, 在 Broadway 看 musical, 在 Takashimaya 歎 afternoon tea.... 儘管如此,我也不忘此行的主角- 婚紗:- 只有美國婚紗才擁有那份簡約、那份浪漫情懷以及那份濃厚的時代感。而且美國婚紗的種類和款式多元化得很,不論任何個性的新娘子、任何形式的婚禮,也能找到百份百合心意的婚紗。

  在這New York之旅,雖然到訪了不少品牌,令我最深刻的還是與Carmela Sutera 的創辦人及總設計師Carmela Sutera 本人的會面。Carmela是個百分百意大利人,父親在意大利時裝界是一有名的商人,但Carmela卻在年滿18歲時隻身走到美國靠自己的實力闖一番事業。她的設計將意大利婚紗的優雅及美國婚紗的時代感融為一體,大受一眾新娘子歡迎。令我最欣賞的是她的執著,雖然Carmela Sutera這品牌早已成為國際級品牌,但到今時今日她仍堅持親自監督婚紗的生產,拒絕Mass Production,所以每一件Carmela Sutera的婚紗都是在她們位於NewJersey的大本營內生產,絕不假手於人。

Partager cet article
Repost0
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 inscrivez vous :
Commenter cet article